学校党委落实中央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2-17浏览次数:300

12月17日14时,学校党委落实中央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推进会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张洪涛、党委副书记陆岩、纪委书记王志浩出席会议,各相关职能部门及学院负责中央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的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洪涛主持。

会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付尧通报了省委督导组实地督导情况,传达了省委整改办有关中央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培训会议精神,介绍了我校需要整改落实的具体任务和落实整改工作的“三项清单”,即《整改工作问题清单》、《整改工作任务清单》和《整改工作责任清单》,同时对学校落实省委督导组反馈意见和巡视整改培训会议精神的工作方案进行了说明。

陆岩副书记讲话指出,针对省委督导组的整改意见,学校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并集中精力做好中央第六巡视组整改工作,各项整改任务的牵头单位要担负主要责任,严格按照整改时限的要求,逐条梳理,分解落实整改任务,同时要发动相关部门和干部职工积极为整改工作献计献策,进一步充实和完善相关佐证材料,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到实处。

张洪涛书记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我校是中央第六巡视组重点抽查单位之一,落实巡视整改工作是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按照省委整改办的要求,目前,学校有6个方面、13项任务共计21个具体问题需要整改。张洪涛对各相关单位强调了三方面的意见:一是要高度重视巡视整改工作,主动认领整改任务,认真学习省委整改办有关中央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整改工作培训会议精神,严格按照整改工作“三项清单”的要求,主动承接整改任务和整改责任,对接整改问题清单;二是对照“三项清单”、整改台账等巡视整改相关工作模板的要求,逐条梳理,充实和完善相关佐证材料,建立健全整改档案,认真抓好持续整改工作;三是严格按照整改任务完成时限开展整改工作,整改汇报材料要实事求是,做好迎接督导检查的各项准备工作。

校党委书记张洪涛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讲话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