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委书记姚军同志为分管部门和联系点学院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3浏览次数:483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根据学校党委要求,10月22日下午,纪委书记姚军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守初心、担使命、严纪律,为‘双一流’建设提供保障”为题,为纪检监察处全体党员、理学院领导班子和部分教职工党员共31人做了专题党课辅导。

    姚军同志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高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结合我校党风廉政建设现状,分析了加强纪律建设的重要意义,对《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所规定的“六大纪律”逐一进行讲解,重点突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并选取多发易发的纪律问题进行详细解读,列举生动的案例帮助大家理解。姚军同志还将纪律建设内涵与我校工作实际紧密结合,指出影响纪律建设的几个问题和严明纪律的主要措施。

    姚军同志要求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期间,对照“六大纪律”,把自己摆进去进行检视,及时纠正问题,进行自我警醒,从实际出发,加强纪律建设,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有力保障。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