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书记孙树海深入计算机学院开展走访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306

11月18日下午,学校纪委书记孙树海深入计算机学院进行走访调研,在学院E1512会议室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交流座谈。学院党委书记孙广路,院长黄海,党委副书记刘坤雁,副院长吴宏伟、高雪瑶、张淑丽等参加了座谈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孙广路主持。

会上,计算机学院院长黄海从学院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学科建设、教育教学、学生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整体情况,并就学院合并之后的重点工作、发展目标、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开展等进行了介绍。同时,学院班子以合并为契机,牢固树立踏实、肯干、务实的工作作风,激发学院各学科发展的新动力。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介绍自己所分管的工作,并围绕学院党的建设、党史学习教育、教师人才队伍建设、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教研、学生工作、学生就业等方面进行汇报。

在听取学院领导班子汇报后,学校纪委书记孙树海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成绩与发展态势,肯定了学院领导班子的工作状态和精神面貌,并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学院领导班子强化责任担当,加强政治建设,以高度的责任感和大局观,团结全院教师员工,不断增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感、荣誉感,确保学院在发展道路上行稳致远。二是要不断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科学研究水平、扩大服务社会的影响力,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扎实推动学院的内涵式发展,助推学院和学校的双一流建设。三是要牢固树立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关心关爱学生,不断优化管理模式、提高服务水平,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育人成效。孙树海书记还强调了第四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并和班子成员一起对校党代会报告进行了深入的讨论。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孙广路代表全院教职工作出表态,感谢学校领导提出的宝贵建议,计算机学院将紧紧围绕学校重点工作,扎实推进学院各项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召开。

窗体底端

 

孙树海书记讲话

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汇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