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新提拔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08浏览次数:53

 

107日下午,学校纪委在教学主楼第二会议室组织召开新提拔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会议纪委书记孙树海、新提拔的领导干部纪委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李颖主持。

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孙树海从五个方面对新提拔领导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带头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全面强化政治忠诚、政治定力、政治担当,自觉做政治过硬、本领高强、作风优良、清正廉洁的好干部,为加快实现我校一流理工科大学建设目标积极工作,担当奉献。二要注重加强学习。牢固树立终身学习意识,把学习当作一种责任、一种使命、一种修养,躬下身子,静下心来,扎扎实实向书本学、向实践学、向群众学,真正做到学深学透、学以致用。三是要正确行使权力。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把心思集中在“真干事”上,把本领用在“多干事”上,把目标放在“干成事”上。四是要正确对待监督。树立主动接受监督的意识,坦然接受各方面的监督,习惯在“聚光灯”下用权,在“放大镜”下工作。五是要严守廉洁底线。主动把自己置于党纪法规的约束之下,严格按程序制度流程办事。

会上,新提拔领导干部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把廉洁勤政的要求内刻于心,外践于行,切实强化责任担当,积极投身工作岗位,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和严谨扎实的工作作风推动工作,为学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