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纪委发挥高校思政教育资源优势,巩固提升教育整顿学习教育实效

发布时间:2023-11-21浏览次数:100

1116,为巩固提高学习《论党的自我革命》理论实效哈尔滨理工大学纪委充分发挥高校思政教育资源优势,邀请黑龙江省委理论宣讲师资库成员、黑龙江省“青年讲师团”讲师、哈尔滨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会来,开展“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建设”专题培训,学校纪检监察干部和基层党委纪检委员参加学习。

此次培训,张会来老师从“内在规定”“理论意蕴”“路径选择”三方面深入浅出的对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进行讲解。他指出党的自我革命制度规范体系是中国共产党在百年历史中总结经验,在国家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实践进程基础上得到的时代凝练和认识飞跃,促进了革命话语的价值回归,保证了中国共产党的马克思主义底色,丰富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理论体系,增强了与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培训受益匪浅,对党的自我革命相关理论有了更加生动的理解,提神解渴,入耳入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自我革命,筑牢政治忠诚,真正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际工作需要,为学校各项工作有力开展贡献力量。